• 联系我们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培训中心党委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14 发布者:院办管理员 浏览次数:

  (通讯员:祁动兵)2021年4月13日,培训中心党委中心组在南湖办公楼三楼会议室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此次专题学习结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有关安排进行,中心党委委员全部参加,学习活动由党委书记林更茂主持。

  林更茂首先组织与会人员集中利用四十分钟时间阅读党史学习教育指定书目,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同时也排除各项事务工作的干扰确保学习任务的落实。而后介绍了培训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有关安排,其中党委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不少于4次,并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至少要在所在支部上1次专题党课或者向所在党支部党员报告1次个人学习体会。

  林更茂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中心党委和各支部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提高站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与重点工作紧密结合,与解决党员干部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相结合,务求抓好抓实抓出成效。领导班子成员更要身体力行,率先垂范、自觉加强学习,充分发挥“头雁”作用。

(审读人:林更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