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培训中心党委中心组学习赵凌云书记、郝芳华校长在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上关于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1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16日,培训中心党委中心组在南湖办公楼三楼会议室集中学习赵凌云书记、郝芳华校长在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上关于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讲话精神,学习活动由中心党委书记林更茂主持,领学人为卢子洲主任。

  在11月3日原文领学《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基础上,卢子洲重点传达了校党委书记赵凌云和校长郝芳华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表示校领导在学习总体方案上站位更高、看得更远、领会也更深刻,中心要持续深入抓好学习贯彻活动。

  与会中心组成员就学习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出台意义重大,对教育改革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两位校领导的讲话贴合学校实际,对中心各项工作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围绕学校如何开展教育评价改革,大家主要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学校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两位校领导的讲话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动真格,出实效;二是要将总体方案有关精神融于到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的报告中去;三是要在破除顽瘴痼疾的同时树立正确的导向机制标准,防止有失偏颇;四是对照方案,就与学校相关的条款逐条分解任务,落实责任单位,制定细化实施方案,切实保证改革目标顺利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