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培训中心党委中心组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发布时间:2020-11-0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3日,培训中心党委中心组在南湖办公楼三楼会议室集中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学习活动由中心党委书记林更茂主持,卢子洲主任主讲。

  卢子洲首先介绍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出台的背景和过程以及颁布实施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而后带领中心组成员对《方案》原文进行了学习,梳理总结了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主线、导向和抓手,最后结合学习《方案》的体会谈了自己的几点感受,他认为《方案》产生的影响会很深远,但改革将是一个长期的过程,需要坚持不懈抓好落实。

  中心组成员结合各自分管的业务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方案》,并将其中的有关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去。

  林更茂进行了集中学习总结。结合学习活动,他还通报了中心党员下沉社区工作的有关情况,组织班子成员进行了意识形态工作研判,分析了师生思想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