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培训中心(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新学期“守初心 担使命”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30 发布者:徐玲 浏览次数:

培训中心(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于830日上午在南湖104报告厅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中心主任(院长)卢子洲通报国内外重大事件及学校相关工作,对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中心党委书记廖水明寄语全体教职工“守初心 担使命”,在新的学期更有新作为。会议由廖水明主持。

廖水明的讲话主要强调四点。一是守初心,担使命。他说,接下来的时间我们全体教职工会学习习总书记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上的讲话。本学期还有庆祝建国七十周年的各项重大活动。他希望教职工思想言论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守纪律,保稳定。今年是个政治年,2019年还有三分之一的时间,通过参加一次次学校的安全稳定会议上传达的信息,形势仍不容乐观。由于境外势力的干预,香港暴力活动将会继续或升级,中美贸易战也将给人们的经济生活带来影响,不管事态如何发展,他要求全体教职工在政治上保持清醒头脑,不信谣,不传谣,相信政府能够有好的办法解决一切危机和困难。武汉下半年军运会的安全稳定工作是一项非常重要的政治任务,他要求全体教职工作为武汉人,维护武汉良好的形象和声誉。三是强管理,重质量。下学期的工作重心之一就是要提高办学质量,“守初心 担使命”对于继教人来说,就是要守住办继教的初心,担负职责。教育的初心和质量就是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总之,“办公平的、有质量的、人民满意的教育”就是我们的初心。四是爱集体,讲奉献。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有大局意识、集体意识,爱护集体,有集体荣誉感。中心党委也会通过教代会、意见箱、公示栏等等措施广泛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广开言路,保障教职工的知情权。对附小搬迁带给中心的午休、停车、安全、学生报名、阅卷场地等问题,大家要多包容,站在学校的高度上看待问题,克服困难,顺利完成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