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培训中心(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教职工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2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522日上午,培训中心(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在南湖104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议题是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相关内容。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廖水明主持。

会议有四个内容。一是传达学校“宣教月”文件精神;二是廖水明做《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党课;三是通报相关典型案例;四是观看警示片《重整行装 利剑反腐》。

廖水明介绍了华师党字[2019]52号文件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的活动主题、活动对象、活动内容和活动要求。

廖水明的党课分为三个部分,一是《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基本内容;二是着重讲述新的“纪律处分条例”九个方面的变化;三是要求全体党员严格落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精神。主要是从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学习教育入手,自觉贯彻执行《条例》

的相关内容。他要求分党委和党支部两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对《条例》的学习和贯彻落实,根据党中央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把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党员延伸,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