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品资源
> 资源申报
> 正文

2009年度省级、国家级精品课程申报工作布置暨动

发布时间:2013-03-2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月8日上午,我校2009年度省级、国家级精品课程申报工作布置暨动员大会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全校近50门拟申报课程的负责人参加了动员大会。副校长李向农出席并做重要讲话,大会由教务处副处长李克武教授主持。
  李克武副处长首先对省级、国家级精品课程项目的实施背景以及精品课程立项建设的状况进行了介绍。精品课程建设作为“质量工程”建设项目重要一部分,受到了高度重视,截至目前,我校已成功立项12门国家级精品课程,44门省级精品课程。今年继续启动省级、国家级精品课程申报工作,本次拟申报课程共有近50门,是历年来拟申报课程最多的一年。李副处长还向与会教师解读了学校支持精品课程建设的政策,希望全体教师积极准备、精心组织,做好今年精品课程的申报工作。
  接着,教务处负责精品课程建设的谢耀辉老师对今年的申报工作做了重点介绍、具体安排,就申报工作须明确几个问题、把握几个环节、抓住几个重点三个方面进行了重点分析,提供了指导性建议。
  最后,李向农副校长做了重要讲话。他要求,学校、院系、课程组要高度重视精品课程的申报工作,应从多方面优化整合资源,力争推出最为优秀的课程参加立项评审。副校长李向农还对国家“质量工程”的具体项目进行了分析,要求各院系把握形式、抓住机遇、重点参与,有计划、有组织地多争取质量工程项目,并预祝今年精品课程申报工作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