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园地
> 正文

认真学习文件精神 深入开展“建家”活动

发布时间:2015-11-14 发布者:文章迁移 浏览次数:

    20141023上午,学院部门工会在院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工会委员会议。

会议首先认真学习传达了华师工字[2014]5号《关于开展建设教职工之家活动的实施意见》的文件精神,学校开展建设教职工之家活动的指导思想是: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紧密围绕学校建设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的目标和任务,以“建家”为载体,依法规范工会基层组织建设,不断增强工会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提高基层工会组织的整体工作水平,努力形成党组织统一领导、行政积极支持、工会具体实施、职工热情参与的工作格局,努力把基层工会建设成为组织健全、维权到位、工作规范、作用明显、教职工信赖的教职工之家。 

会上,工会委员们通过学习文件,领会精神,结合我院实际,就我院如何认真组织开展好“建家”活动,更好发挥教职工参与民主决策、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作用;突出抓好为教职工办实事;更多的积极开展文体活动,提高院“教工之家”场所和设备利用率;增设羽毛球场地等问题发表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 

最后,廖水明书记在总结中指出,学院高度重视积极开展“建家”活动的工作。院部门工会要围绕学院改革建设发展大局和中心工作,组织发动全体会员和教职工,通过深入开展“建家”活动,进一步加强院基层工会的组织建设,不断提高部门工会工作的整体水平,充分调动和发挥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进一步促进和谐学院建设。团结广大教职工,齐心协力、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实现我校开创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局面,为加速职业与继续教育的建设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