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园地
> 正文

学校“建家”活动验收组来我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4-12-22 发布者:文章迁移 浏览次数:

    2014年12月18日下午,由组长:姚浪;成员:杨  帆、李书刚、张际标、向远明;秘书:蔡希等一行六人组成的学校“建家”活动验收组亲临职教院,对学院深入开展“建设职工之家活动”的工作进行检查验收。

学院领导廖水明书记热情地迎接验收组,并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检查验收工作会议。验收组按照学校“合格教职工之家”各项考核内容和评分标准,从党政重视加强领导、民主政治建设、工会工作、加强工会自身建设等四个方面,对学院部门工会工作进行逐一检查后,给与了充分的肯定。会后,廖水明书记又陪同验收组的领导实地察看了学院“教工之家”、羽毛球场,验收组对学院支持工会工作、为工会开展活动提供良好场地和物质条件表示称赞。

我们相信,在校工会和学院分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院教职工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下,我院部门工会将更加努力的去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工作,更好地发挥工会组织在职业与继续教育改革与发展中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学院广大教职工,同心协力、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实现创建部门“先进教职工之家”的更高目标努力,为我校职业与继续教育建设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