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廉政建设
> 正文

学院传达学校纪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4-09-22 发布者:文章迁移 浏览次数:

  918日上午在学院104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2014纪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学院分党委书记廖水明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晓玫强调的学校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应重点做好五个方面工作的内容,接着传达校党委马敏书记落实“两个责任”专题报告主要内容,最后传达了杨宗凯校长大会总结提到的三点要求。 

廖水明书记对于学院今后的党风廉政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出台《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实施细则》。二是加强学院制度建设,强调规范管理。三是对《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廉政风险防范实施方案》进行修订。四是破除“四风”,将中央八项规定落到实处。 

卢子洲院长强调三点,一是无论领导班子、教师还是中层干部都要高度重视反腐倡廉工作,学院内部也要进行责任传递和分解,所有教职工都有自己相应的廉政责任,廉政工作全员覆盖学院各项工作和个人。二是做好这项工作,要建立相应的制度,以制度管人,有些规定要重新修订。三是反腐倡廉对我们既往形成的工作习惯造成影响,某些方面会从严把关和管理,必须尽快形成新的工作习惯以适应反腐倡廉的工作要求。四是建议学院领导班子加入纪委工作群,加强学习和交流,时时警醒自己的一言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