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服务
> 非学历教育
> 职业技能培训
> 正文

国家职业资格实操考试在我中心进行

发布时间:2014-07-2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14年7月19日下午14:00到17:30,360多名考生在华中师范大学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参加国家职业资格(美容师,茶艺师,人力资源管理师(一级),公共营养师,机械安装调试工等)实操考试。这是华中师范大学职业技能鉴定所第一次承接最高级别的湖北省职业资格-实操考试,这预示着我院职业技能鉴定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为今后职业技能鉴定的稳步发展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本次实操考试是受湖北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委托,由我院职业技能培训中心承接的,为了办好本次考试,我院职业技能培训中心在前期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认真筹备,保证了本次考试的顺利进行。

本次考试过程中,湖北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领导非常重视,对整个考试环节进行了检查和监督,同时对我培训中心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学校交通便利,环境优美,考场条件优良,表示今后还将继续把省级考试的考场设在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