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服务
> 自学考试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7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03-07 发布者: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相关文件精神,总结2014-2016年自学考试工作,研讨新形势下我校自学考试工作如何进一步完善财务制度、规范学籍注册、加强教务管理,提升我校继续教育办学质量,3月2日,华中师范大学2017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研讨会在我校逸夫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来自全省13个与我校有合作协议的院校主管领导及从事自学考试工作的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湖北省教育考试院自考办主任方放出席并讲话,他向与会代表分析自学考试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提出从规范和服务着手完成转型和改革,切实将教育部关于自学考试工作的精神逐一落实。

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谢耀辉回顾了我校三年来自学考试工作取得的成绩,从当前自学考试面临的困境和机遇中和与会代表探讨今后自考工作发展的新思路。院长卢子洲鼓励大家卯足干劲,提高意识,不断提升自考工作品质,协调好各个环节关系,共同开创华师自考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