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服务
> 教学服务
> 毕业论文
> 正文

关于09春批次专升本学员毕业论文写作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3-2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各位09春专升本学员:
  毕业论文的写作是本科教学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一门独立的课程设置,占6学分,应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这项工作。从本批次开始,毕业论文写作采用全程平台操作。每一阶段的时间会由系统严格控制,只要其中一个环节脱节,该学员的论文写作将被中断,默认转随下一批次!
因此,为了保证这项工作的顺利进行,请学员仔细地阅读以下有关论文的写作提交要求,并严格按照要求在规定日期前完成,凡是未按通知要求完成毕业论文工作的学员,该学员的毕业时间会推迟,直至按要求完成毕业论文写作工作。
  一、选题申请 ( 12月16 日前)
  学员的论文选题申请必须由本人在平台规定的时间内操作,一旦选定选题相应学费即从账户中扣除。建议学员选题时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个人喜好,这样可以避免大篇幅抄袭。毕业论文的选题可以从参考选题内选题,也可以自拟选题。
  二、接收下达任务书(1月1日前)
  到下达任务书的时间时,指导教师会上传任务书,任务书是教师指导学员写作的指导性文件,学员在平台中单击【任务书下载】,可以看到任务书的下载链接。
  三、开题报告(1月8日前)
  到开题报告的时间,就进入论文写作的阶段了。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这一阶段才能进入下一阶段的写作。
  四、初稿(2月19日前)
  在论文写作开始前,请仔细阅读《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毕业论文写作排版规范》,了解毕业论文的基本格式要求。
  五、定稿(3月19日前)
  六、终稿(4月2日前)
  七、答辩申请(11月12日前)
  当论文全部写作完毕,进入答辩申请阶段后,需申请学位的学员可通过平台进行申请,每年只安排一次学位论文答辩,请学员密切关注具体答辩时间。

  请大家务必仔细阅读论文写作通知,并严格按照时间完成毕业论文,谢谢大家合作!

 

华中师范大学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网络教育教学管理中心
2010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