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服务
> 教学服务
> 毕业论文
> 正文

华中师范大学网络教育2013年学位论文答辩成功举

发布时间:2013-12-2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2月21至22日,我院网络教育11级7个专业学位论文答辩会在教师教育学院B座604、606、607视频演播室成功举行。院长刘建清、副院长谢耀辉、吴绍靖等学院领导亲临现场,以确保此次学位论文答辩工作的顺畅进行。来自福州、吴江、石家庄等17个学习中心152名学生参与了此次学位论文答辩。
此次答辩会共分三个答辩小组,分别由我校法学院高宏贵教授、计算机学院叶俊民教授、教育学院余学峰教授担任组长,法学院的胡伟、计算机学院的李蓉和教育学院的周玫以及我院的董世龙、骆昌日和俞莉老师参与了本次论文答辩会。答辩小组的老师针对论文选题及内容提出相关问题,由学生视频现场回答。
(答辩一组 法学专业)
(答辩二组 计算机专业)
 
(答辩三组 教管、学前等专业)
(答辩秘书正在记录)
 
     此次是我院首次采用多人网络视频模式进行答辩,是践行我校“一体两翼”发展战略的具体行动,也是彰显网络教育在线特点的有益尝试。
 
 
 
通讯员:涂秋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