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服务
> 学习中心
> 中心介绍
> 正文

浙江省宁波大学学习中心

发布时间:2013-03-2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学习中心名称
  浙江省宁波大学学习中心
建立日期
  2007-06-01
负责人姓名
  郑礼平
联系人姓名
  韩老师 ,茹老师
联系电话
  0574-56797679 ; 13362489011
客服电话
  0574-55111118 ; 4006-500-501
传真电话
  0574-27802299
电子邮箱
  huada@rrxy.com.cn
学习中心地址
  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育才路196号杰全大楼成教学院
报名地址
  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马园路85弄12号3层(人人学苑)
邮政编码
  315016
学习中心网址

 

 
浙江省宁波大学学习中心简介
 
    华中师范大学现代远程教育浙江省宁波大学学习中心位于长三角南翼经济中心和浙江省经济中心——宁波,中心代码为48,中心依托中国最著名的华侨大学之一——宁波大学组建,是宁波大学最早举办的现代远程教育中心。中心是华中师范大学在浙江省宁波地区唯一远程教育学习中心,为华中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在宁波地区进行生源组织、教学管理以及学生工作管理等工作。
    宁波大学是涵盖经、法、教、文、史、理、工、农、医、管等10大学科门类的综合性大学,为第一批招生录取院校和教育部首批高等教育本科教学工作评估优秀学校,由国家教育部、浙江省和宁波市共建共管,是浙江省重点建设高校。学校设有19个学院、拥有3个博士授权点,2个一级学科硕士点,54个二级学科硕士点,72个本科专业,专任教师1300多名,普通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28000人左右。
   目前,学习中心已拥有计算机300多台,校园网并接入CERNET,通过CERNET实现与TNTERNET的互联,校园网通过光纤接入教育科研网,千兆主干和千兆出口为开展远程教育提供了有力保障。精干、高效的管理队伍和较好的实习实训条件,完全能够满足现代远程教育的教学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