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服务
> 学习中心
> 中心介绍
> 正文

青岛市卓尚职业培训学校学习中心简介

发布时间:2014-07-0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华中师范大学现代远程教育青岛市卓尚职业培训学校学习中心,根据教育部教高厅【2000】9号文件精神, 2014年 5月19日经山东省教育厅批准正式成立。批准文号鲁教职处【2014】15号函
      青岛学习中心是华中师范大学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直接管辖的校外学习中心,位于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辽宁路153号,青岛市中心区,交通便利,具有非常完备的教学设施和设备,是有为人士继续深造的极佳场所。
      本中心遵循华中师范大学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的各项规定,充分发挥网络教学的开放性、协作性、交互性优势,为实现个性化的教学创造良好条件,建立包括课程体系、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自学、辅导、作业、网上测试、教学质量保障和监控等各个教学环节的网络教学模式,建立并完善包括招生、注册、收费、学籍管理、考试组织、学分认证、证书发放、毕业等适应信息化社会需要的网络教学工作管理机制。
      青岛学习中心将努力体现“厚基础、宽口径、高素质、创新型”的现代人才培养思想,大力倡导创新教育及其实践能力的培养。青岛学习中心将加快建设步伐,规范管理,强化服务,保证质量,争创具有鲜明特色和自身优势的国内一流网络教育学校作为目标,努力为构建现代国民教育体系和学习型社会发挥积极作用。同时也真诚的希望与各有识之士、单位的合作,共同努力,创造网络学历教育更好的明天。
 
华中师范大学现代远程教育青岛市卓尚职业培训学校学习中心专题网站:http://www.zshangedu.com/huazhong/index.html
邮箱:504986174@QQ.com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辽宁路153号(电子信息城正对面)首座1407室
联系人:曹老师 赵老师
电话:0532-83826828   13615325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