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服务
> 学习中心
> 中心介绍
> 正文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中心简介

发布时间:2014-07-0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华中师范大学现代远程教育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中心是根据教育部高教厅[2000] 9号文件精神,由海南省教育厅2014年3月批准成立的,批准文号为琼教审[2014]16号。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中心为有志提升学历层次和综合竞争力的学员提供高升专、专升本学历教育及非学历教育咨询、报名、学习辅导等服务。学习中心拥有一支具有较高专业素质和服务意识的教学服务支持团队。中心全体员工秉承“让人人享有优质教育资源”的办学宗旨,以规范化、科学化的管理理念,律己助人,锐意进取,不断创新。本学习中心拥有华中师范大学和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强大的师资和管理力量,以人为本,为学生提供全面的助学服务。
     
地址:琼海市富海路128号(海软院继续教育部)
学习中心邮箱:1846137559@qq.com
负责人:吴老师  史老师
联系电话:18976906805   18976906835